Follow Dashboard
TITLE; jipet個生氣!!
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| 07:44 | 0 comments
今天我好想拿鞋子丟C-MART
瓦老!!整個給我熱到靠背!!
今天我以為會跟昨天一樣冷,
就穿長袖衣去,哪裡知道
C-MART的冷氣給我缺水
冷氣不能走,沒冷氣吹!!

害我今天都沒mood做工啊!!
一直不在狀態里,很pekcek啊!!
熱到..真的無法形容啊!!

今天老闆買domino's pizza給我們吃
哈哈,因為新的一年的關系?
真正原因我不懂=3="

今天恭偉迪迪買yogurt冰淇淋給我吃
價錢很像是RM6塊+這樣吧
很小杯而已勒..都害我很不好意思>///<
謝謝他啦:)

然後我自己又去買ice blended milo喝
哈哈xD去那邊買東西買到員工都認識我
還真不好意思呢>///<
那邊的有兩個女員工一直碰我的,
讓我有點怕怕咯=3="囧

哈哈xD又是想你了..
每次都是讓我失望的.
有時候真的不想找你了..
每次都是我自討沒趣而已T3T
算了..


Old things | New thin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