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Dashboard
TITLE; 我和他...
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| 19:08 | 0 comments
我最近似乎太过分了...
弄得人家爱上我...
第一次弄人家伤心..
真的很抱歉..我不是有心的..

是我反应迟钝还是我装傻啊??
那么大的举动我都发现不到>3<"
我真的是愧疚于他..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...

当他跟我说出他心里话时
我真的傻眼去=3="
老实说,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处理的
因为第一次有人这样对我

不过说真的我是有点心动啦..(其实很多点..赫赫
可是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
可能他对我只是一个习惯
一个在他伤心时陪他的习惯..
一个整天弄他开心的习惯..

我在这里告诉他[我爱你]
可是我知道我们是没有结果的
不,不是我们,是我和他..




Old things | New thin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