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Dashboard
TITLE; :(哭
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| 20:45 | 0 comments
記得以前,常常嫌媽媽煮的東西
嫌這太咸,嫌那不夠味的...
一直吵媽媽煮自己喜歡的食物..
煮了還嫌棄,還peli媽媽的那種..
哈哈..我是個不稱職的女兒..

現在出來做工了..一直吃外面的食物..
假日在家吃到媽媽煮的清茶淡飯,
都覺得美味極了!!真的
不管媽媽隨便煮一碗菜湯,炸一盤lokba而已
都好好吃哦..都吃得我很撐 :)

我還是覺得媽媽煮的東西
不管多難吃,都會比外面的好吃很多!!
我每天都希望可以吃到媽媽煮的飯菜..

我不懂我還可以吃多久,
因為媽媽也越來越年長了..
我也越來越大了..
也差不多是時候出去闖了..

在家吃飯的時間也少了..
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也少了..
自然的,瞭解也少了:)
所以現在我在家也很少跟家人講話..
變得有點陌生了=3="

你們有得在家吃飯的..
真的很幸福很幸福..真的!!
你們就別再嫌媽媽煮的東西了..
那將會是世界上最頂級的廚師都比不過的!!
所以珍惜了再珍惜!!


Old things | New thin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