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Dashboard
TITLE; 淚..
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| 07:34 | 0 comments

我差點流淚...兩次..

第一次 賣printer
她要教我裝printer..
她一直一直一直的叫我來看..
可是還有客人呀..
過後我看1/2沒看1/2
她要教我 然後進在我ID的..
可是我只是看一半而已..
所以就進她的..
那很應該的..我甘心 :)

第二次 賣電腦
雖說那顧客先向我詢問的..
可是是她在替我介紹顧客的..
全程都是她在介紹,都是她在解釋給顧客..
而我呢?只是站在旁邊而已
安裝軟件,啥的..都是她弄的..
結帳的時候,她叫我開單..
我就知道她要進在我的ID了..
我裝傻當沒什麽,在弄我的東西..
可是當她自己走來開的時候,
她把我叫到旁邊來..跟我說,
她[池,我幫你開BIL蛤..]
我[不用啦..開給你自己啦..]
她[不用盡啦..我開給你..呵呵]
我[不要啦..開你的啦..]
直接不理我...好不甘心哦..很不好意思..

那兩次,我當時直接眼睛乏淚..
就只差沒流出來而已..
我真的很感動..真的真的x100
謝謝你,我親愛的同事,OOI



[不爽事件]!!!
到算總帳的時候,那個GINNY就說
G=GINNY     O=OOI
G[剛才電腦你進給誰的?]
O[我進池的..software,hard dis進我的..]
G[真的?講好好!]
O[嗯..電腦那些我進給她..software進我的..]
G[你是不是今天賺很多了啊?]
O[不用盡啦..我進給她..呵呵]
我知道GINNY不爽她進在我的..
因為那不是我在賣的..
都怪她太好心了..

今天遇到一個很頑皮的顧客..
年齡大約35-40的吧(面相..哈)
他問有沒有賣maixs的broadband卡
我們就說沒有,只有yes的
他就說沒有no的啊..?(=3=")

還有很多搞笑的對話..
懶惰寫出來了:)呵呵
很可愛的他:)
傻瓜,又是想你的一天..
你在那邊過得很累對吧?
呵呵..累了可以找我:)


Old things | New thin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