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Dashboard
TITLE; 你
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| 07:20 | 0 comments
我真的超級無敵的喜歡你啊~~(原諒我發花癡)
你小小的舉動就能讓我很開心...
你少少的關心能讓我很窩心...
你微微的玩笑能讓我很幸福...

我很喜歡這樣的我們
我們就繼續保持這樣吧...
我還是會繼續我的想法 :)
你就繼續你的這個樣子吧 :)

我們不用改變什麽
因為改變了或許不是最好的...
所以我們還是這樣子吧

我喜歡你.不是愛你 :)
我喜歡你的味道
我喜歡你的聲音
我喜歡你的頑皮
我喜歡你的想法
我喜歡你的眼睛
我喜歡你的笑容
只要是屬於你的,我都喜歡 


謝謝你不愛我.其實我很喜歡你.

傻瓜啊傻瓜..你最近過得很累是吧?
總感覺你很累的..記得多休息 :)
當你需要我的時候,可以找我
隨時奉陪.因為值得


Old things | New things